close

在還沒動手術之前,我一直想著也許手術失敗?!流了很多血?!不治死亡。。
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看來,是我想太多了。


一直想如果看不到明天的太陽,天啊,我19歲花樣年華的青春就沒了,


             第一次感覺到。。。   


我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做,就要離開的感覺是多麼的害怕,



要動手術的時候,好緊張,好緊張,



從來沒有動手術過。。。



第一次,心理壓大好大,看著旁邊的醫護人員忙來忙去,



一下量血壓,一下抽血,吊點滴,



最尷尬的事,居然有男的醫生來幫我照超音波,



((媽阿~多丟臉啊~想像妳只有穿一件袍子,沒有穿內衣也沒有穿內褲))



一拉開我的衣服就剛好看到我的"妹妹"



我在那都快瘋掉了



婦產科的手術檯上,可想而知,是會有撐腳的東西,



在你意識清楚的時候,請你把腳張開開放在撐腳的地方,



我都害羞了~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就睡著了,



我只記得我頭,好暈好暈,接下來的事,我就不知道了



等到我有意識的時候,她請我移到另一個床,



手術大約快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



護士就把我送到恢復室,



在恢復室休息一下,醫生就來說10號要回去檢查



白天抽血,晚上看報告,



而且還有一個問題,



我的健保卡居然不能用了~~~~~



真是瘋了,今天手術錢就花了8000多



我健保的欠費10000多,要先付第一期,還要4000



天啊 我還要追蹤半年  每個禮拜都要回去檢查



我該怎麼辦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