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去婦產科檢查只是想說6個月MC沒來了,應該是懷孕的關係,結果。。


        讓我很傻眼。



12月2日,是昨天,跑了3家婦產科檢查,


       第一間去了葉慧娜,照了超音波、驗了尿,
           她說我驗了尿,上面是2條線,是懷孕的跡象,
           但是超音波上的圖,有胚胎但是裡面是空的,看不到小孩的手或腳,
           應該是小孩萎縮掉了,
           所以她懷疑是葡萄胎,所謂的葡萄胎,好像是一種氣泡,
           如果這些氣泡,跑到了肺→肺癌,肝→肝癌,只要他跑到哪就是個癌症,
           她建議我轉診到中山、中國或澄清。

後來我表姐說再看一間看結果是不是一樣

       第二間去了新亞東,一樣也是照超音波,
           他說他行醫12年沒看過這麼奇怪的病,
           胎盤到了第10週,應該會流血,
           如果是葡萄胎,我應該會流血,不可能會那麼好過,
           而且葡萄胎要動手術用掉,會大量出血,要到大醫院去,
           動完手術還要拿去檢驗,看那個東西是好還是壞,
           他說他有認識的醫生在中山,要我轉診到中山去檢查。
       第三間去了中山,也是照超音波,
           醫生說是葡萄胎,要馬上動手術,要我父母的同意書。
           如果氣泡衝到腦,一昏倒就叫不醒了=死亡。

12月3日,今天,因為中山太遠,所以我轉中國,
      去中國檢查,她說也是葡萄胎,要動手術,就在後天,星期五。
      她給我麻醉同意書、
      如果手術完懷孕的指數下降,就不用打針,
      如果手術完懷孕的指數沒有下降,就要打類似化療的針。
      檢查完,還去抽血、照X光。

12月4日,明天,早上8點要去看麻醉科,在去照心電圖。

12月5日,後天,星期五,早上8點就要動手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