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萬和宮求了一個籤,我求:我現在的男朋友是不是我一生的歸宿

籤是這麼說的....

卻去長江水闊茫
前途未遂運未通
如今絲綸常在手
只恐魚水不相逢

天啊!看到"魚水不相逢",我想糟囉~是不好的意思嗎?

後來我找了這支籤的解釋是~

﹝解說﹞
要想到長江去垂釣,但只見汪洋一片,使人感到前途茫茫,不知何去何從?手拿著的釣竿長線,痴痴的等待,只恐怕魚兒與水無緣,不會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我的OS:

"痴痴的等待"?!

"魚兒與水無緣"?!

  "不會來了"?!

是有這麼不好嗎!!!

 

 

 

 



這是一首比喻的籤詩,魚水用來形容君臣之相得,也用來比喻夫婦相愛。用垂釣,象徵求取得名利。

所以這首籤如果問功名,有懷才不遇之惑,還要等待時機,目前恐怕難有被重用的機會。問財利,目前尚欠理想。問出外,無利可圖。移居,改換環境也許不錯。問婚姻,如果你有重意的對象,就鉤住吧,莫等待,讓魚兒都跑掉了!

 

 

"如果你有重意的對象,就鉤住吧,莫等待,讓魚兒都跑掉了!"

God!謝謝觀音大士、媽祖娘娘、各位神明啊!

看到這裡我都哭了....

幸好是好的....

後來我想說,不要高興的太早,說不定不是咧!

後來我又去找了其他的;

籤解

凡事 不可作。和者吉。    治病 了錢。尾過漸好。  耕作 不合時運。微利。
作事 遲緩。         出外 不可。       築室 不可。且慢。
家事 門庭失運。了錢。    經商 顛倒。       墳墓 地氣不佳。
家運 崎嶇不順。       來人 未日(半月)到。     討海 運途不佳。
婚姻 大吉。         行舟 運途不佳。     作塭 防魚失。求微利。
求兒 不可。         移居 不佳。等待。    魚苗 後日可得小利。
六甲 生男。(子虛。先女後男)   失物 尋不見。         月令 不遂。
求財 先失運。後有利。    求雨 上下弦。       尋人 緩。
功名 無望。         官事 尾勝吉。(了錢完局)   遠信 音信無到。 
歲君 順利。
           六畜 不可納。 


看到這裡我才放心啊!

是好的是好的!!

他真是我一生的男人了!我真是要嫁人啦!開心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