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的,怎麼會有一隻狗心機這麼重?!

剛剛寳寳在床上躺好好的在我旁邊睡覺,牠突然起身落跑,

我心想說:『牠是看到阿飄嗎?』

我還問牠,妳怎麼了?

結果...我一問完,馬上聞到一個臭屁!!

媽的,牠也知道牠放的屁很臭啊~

放完屁,馬上落跑,給我聞牠的屁...

好啊~真是皮在癢!!

我罵牠...牠還給我裝無辜、裝可憐,好像說~屁又不是我放的,罵我幹麻~

 

吼~天啊!我男朋友家的狗怎麼會這麼白目!!

我真是罵牠也不是打牠也不是,真是讓我恨的牙癢癢 

真是一隻  Bitch Dog

 

難怪哥哥都說牠是"臭屁寳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