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二個禮拜又兩天,

從沒有工作的我,

變成有工作的我,

今天去應徵的工作,是摩登佳人,

走進去的時候,

看起來好像是做A的??

女生看起來有點像傳播的?!

害我有點不安。

 

 

 

原本是要去應徵櫃檯,結果居然變成美容師?!

她說,他們有缺櫃台、美容助理、美容師,

她就問我說,要不要做美容師??

我說,做美容師?!我沒有做過美容的經驗。

她說,前一個月大概都是助理,大概一個月就可以當美容師了。

天啊~我最不想做的就是美容師了~

我好怕我做到一半客人都還沒睡,我就已經睡著了~

她說,櫃檯月薪24000,美容師一個月大概可以也3~5萬,

天啊~是A的嗎?我好懷疑,可是我又不做複雜的工作,我該怎麼辦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