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前幾天半夜開開心心的要去找正在上班的明仁,中途看到m,我男朋友就說想去看看有沒有冰炫風,
後來我就跟他說那我也要吃東西,後來到了m之後,店員說沒有冰炫風,我就說還是要買分享參到時我們三個人都可以一起吃
他想想就叫了雞塊的分享餐、外加一杯可樂和兩個大薯,哈~我心想太棒了,等一下去明仁那邊就可以吃了~
可是我們到了門口後,明仁說今天有人在不能去,既然他那麼說,那我們也沒辦法去啦!
後來我想說在趕快吃掉的話,炸的就不好吃了,所以我跟我男朋友說,那去旁邊的綠園道吃吧~!
他就跟我說,他不想在綠園道吃,有蚊子而且又是半夜鬼月,而且他今年剛好犯沖
他說,那我們回家吃好了,我也同意了
就在我們快到家時,他乾妹小Q就打電話來了,我男朋友就跟她說,我們剛好買多一個人的份,問她要不要一起吃
可能她也同意了吧,所以我男朋友就說,那去她家樓下的公園吃,
((我心想,你就不跟我到綠園道吃,為什麼你乾妹一打來,他就可以到公園吃,這是怎樣?!超火大的))
我男朋友還跟她乾妹說,說我很想看她,
((拜託!我才不想看她勒!每次我們吵架還不是為了誰?嘖))
等他掛完電話後,我整個火大,想跳車,我劈哩啪啦的就罵了起來,氣到我頭都暈了,
((而且他連問我想不想去都沒有,就往他乾妹家的方向去,現在是怎樣,迫不及待想看她喔?))
後來我很氣就說,我要回家,後來他也載我回家了,到門口以後,我超氣的把安全帽往車庫一丟就走了
而且我們前一天晚上,也是因為他乾妹吵架,
他居然出去一整天,載我回我家,他下午沒事,我還以為他會來找我,結果卻是先找他所謂的乾妹
而且!!他機車還壞掉,他能夠跟她朋友借車去找他乾妹,卻不能來找我,這樣有沒有扯到??
((我家跟他家還不算遠,騎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,如果他真的要來找我,他走路就可以到啦~還特地借車去找他妹,他心中到底有沒有我啊!))


整個超火大的兩天沒有接他電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