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會認識他是因為他是皮皮的朋友,我覺得他是一個好人,
而且他也是大我一輪的哥哥,他是叫我『妹子』。
前天,他來我們店裡喝酒,聊天就聊到,他問我,會不會介意跟年紀比較大的人在一起,
我就說不會啊,剛好他在台中沒有住的地方,所以是住MOTEL,
剛好我又沒去過MOTEL,所以也很好奇,他也突然提出說,要不要下班去他【 住 】的MOTEL,
聽到這個也大概知道意思了,我就很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也幸好他說了一句話化解了尷尬。
他要走之前有找皮皮去外面講了一些話,我也不知道他們說什麼,
但是後來皮皮問我說,妳真的【 喜歡 】他嗎?
我說,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愛((但我的意思是他很有趣,有親切感))
我就奇怪,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問,
她就說,他有一個女朋友是酒店的,他很有錢也很有勢力。這樣妳不介意嗎?
她這樣說,我大概也知道是什麼意思了。

隔天他有來特地找我(隔天=昨天),在店裡聊了一下,他就說店裡太吵了,聽不到能不能到門口說,
我就說好,剛好說到他剛剛和朋友去Amuse喝完酒,
特地來店裡找我,後來他就問我,他叫什麼名字,哎唷~我這麼健忘,記得人又不記得名字,
我想了很久還是忘了,他就說他要走了,我就留住他,叫他告訴我他的名字,
後來他就說,告訴妳名字可以啊~但是要答應我一件事,
我就覺得很奇怪,他就說不會對我怎樣,我就說好吧~我答應你,
他就說,那先【 親他 】臉頰一下,當然他這樣說,不管是誰都會嚇到吧!
我當然是傻在那邊,後來他就打算要走,我就留住他說,跟我說名字齁!
他就說那這邊親一下,不然我就要走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好吧,親就親,反正只是臉頰,沒什麼大不了,也不會少一塊肉,
後來到外面聊了一些最近的事情,聊了有一些時間,他就說他真的要走了,我就放他走啦~因為我已經知道他名字了,
他要走之前,他就說,在親一下,我就很猶豫,他看我也很猶豫,
他就【 在我 】臉上親了一下,就走了。

天啊~整個呆掉,是怎麼回事啊!!應該不是他對我有意思吧?!可是他大我12歲耶!而且他也有女朋友啊!!
所以是??告訴我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