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幾個禮拜前,我和表姊才再說要用睫毛
結果前幾天,就和表姊去種睫毛
效果真是無敵好啊!!

整個有美到,眼睛水汪汪也變的比較有神
心情就是美麗~
我和我表姊用的睫毛不一樣,
她是用"手工真毛"
而我是用"美國毛"
就算是同一種毛,用在不同人身上,都會有不同的效果

在用睫毛不能張開眼睛,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
半個小時後,我和我表姊也用好了
一看到自己的眼睛時,覺得有變蠻多的
感覺眼睛比較大,而且很自然
不過相較於我表姊的,就有點怪了
也不能說怪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
種起來有像帶假睫毛的感覺,
比較不自然,但是還不錯啦!
沒有說不好看或怎樣,可以接受

後來用完睫毛,我們也餓了~
我們剛好路過一家義大利餐廳,
感覺還不錯,所以我們就停下來,想說要不要進去吃
決定好,想說蠻餓的,那家店的感覺不錯,那就進去吃吃看好了
一進去那家店就有外國的師傅,
很美式的FU,而她們送菜來也好不一樣喔!!
我們點了義大利麵、燻雞薄餅、飲料、香菇湯
它還有附餐的沙拉和麵包,那個麵包真的是熱騰騰的,
一種是普通的麵包,另一種則是全麥麵包,真的是好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