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上帝、諸位神明....

謝謝你們沒有讓我做出違背我良心的事,

幸好他睡著了,

不然我想應該會是一樣的情形吧!

天啊~

幸好我的呼喚你們都聽到了,

否則我應該被吃掉了吧!

 

 

我知道我是替代品,

不知道是喝酒吐真言還是因為你很誠實,

但,至少,你誠實的跟我說....

你很愛你的女朋友,

但是我不希望我是個替代品,

我承認我去到那裡去工作的時候,

覺得你還不錯,

剛好又因為唱歌的原因有了我的電話,

但是我並不希望你是因為喝醉酒打電話給我。

關心我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去上班.....

說你有那麼一點點想我

老天!我也知道是藉口罷了

只是肉體上的需要

我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