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,酒,酒!!!

一切都是酒精惹的禍!

9/4      【 in  下班出去狂歡】

做活動的時候....我明明就沒有酒醉....

結果居然是在下班後酒醉,

真的是太誇張了!

真是的,要不是我在等我男朋友來載,

應該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!

要不是因為等你,我怎麼會在等你的椅子上遇到4次的店員出去。

天啊~

到了包廂,他們喝的是我最不會喝的啤酒,

又這麼剛好....

原本吹牛一直贏,後來一直被輪,

喝到我後來都不行了,

後來我們家的店員就說要等一下早上九點多要去還做活動的衣服,

 老天~

我是個喝酒之後,別人要我做什麼、說什麼...我都不會拒絕的人,

So,當然我就答應了。

還完衣服後,他....就對我"求愛"....

潛意識當然是跟我說我一定要拒絕他,

我最怕跟我盧的人了,

偏偏他又一直跟我盧....

天啊...我居然妥協了!!!

我真的是太糟糕了....

到他家後,

我還是一直告訴他說:

『 可不可以不要??  你有女朋友,我有男朋友,我不喜歡這樣。 』

但他告訴我:

『 我們都已經這樣了,妳覺得我們有辦法停止嗎? 』

you know...我們就來個水深火熱.....

why~I always like this??

我明明就不喜歡這樣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