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怎麼做才是好的?

我知道我該改變我人生....

我不應該一直呆於現狀,什麼都不願意改變我自己

我應該學騎機車、

   學習獨立,不再依賴、

   學習有自己的主見,不再是別人說什麼就好的人、

   學習酒後亂性、

   學習不要再被騙了!!!

   要有自信一點、

   要分手,才能去過我全新的人生,也才能改變我現在、以後的人生

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還要學習,

發現我好糟....

應該要學習的都沒有學習,就跟笨蛋一樣

天!我什麼都不會,我活了20年是活心酸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