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飛往香港的班機已於8月17日下午16:30從台北飛往香港國際機場,

dubai,是許多人的夢想....

現在妳要去杜拜找他,也好。

妳說,妳不適合在台灣,去完杜拜,maybe會有一個family or baby

God! It's inconceivability.

我不想下次看到妳的時候,

妳已是為人母的姐姐。

也許我自私,我想妳,永遠都是我姐姐,陪伴著我....

也許妳說我不成熟,但是我無法想像我要和別人分享我的姐姐

之前的姐姐已經是一起生活了20年,

有了家庭,自然不可能跟我們一起住,

甚至長住外國,天!這要讓我怎麼接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