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差一天就一個月了。

你為什麼還要打給我?

你打給我,我不知道該不該接....

對你,已經沒有以前的感覺了

或許現在還有一些,但不多了....

你應該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,而不是我~對吧!

不要跟我說,你想我,因為那都是謊言。

我不想聽,因為謊言讓人聽不下去。

在我好不容易慢慢的把你從的我生命中除去時,

你卻打電話來給我,

我不懂....

我原本已經整理好的心情,

又因為你的電話、你的簡訊、你的MSN給全部打亂。

我不要....因為你對我不是真心的,

拜託,不要用我對你的愛來傷害我,

我受不了你對我精神上的折磨,

為了你,我哭了一個禮拜,我不想在這樣了。

你讓我覺得你不是喜歡我、愛我,而是玩我。

我禁不起你的玩弄,

我沒有玩的勇氣,我也沒有玩的堅強。

如果你只是想傷害我,拜託你,離開我吧!

放開我....不要再聯絡了,就讓我們當不熟悉的陌生人吧....

也許我們曾經有過些回憶,但那都過去了...

如果你還是男人,就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