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訴客訴!!

是怎樣啊~

你們是吃飽沒事撐著還是輸錢所以找我"嘟小"

那個香腸伯也太機車了吧!

他媽的,我去洗代幣沒聽到他叫我

他居然跑過來跟我說:『我在後面叫妳很多次了,都沒聽到,還在這裡聊天,後面都不用管喔!』

好~這也就算了!

他居然跑去跟副店ㄉㄠˊ

真是氣死我了。

幹部好像說:『水果沒人的時候,妳就閒閒的,忙的時候,妳又忙不過來,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!』

怪了~

閒閒的時候,我沒有去幫忙別區嗎?!

忙的時候,也大致ok啊~

老鳥也有幫忙啊~

怪了~怪了~妳這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嗎?

會盯新人,那老鳥呢?

新人犯錯好像罪無可恕,老鳥犯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

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5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